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0-07-08 13:10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

分享: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保障和促进本市志愿服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根据本市立法工作安排,我局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了《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修订相关工作,在深入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形成了《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8月5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信函方式: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北京市民政局社会工作队伍建设处(邮政编码:100020),请在信封上注明“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二)传真:010-65395134 

  (三)电子邮件:duiwuchu@mzj.beijing.gov.cn 

  特此公告。

  北京市民政局

  2020年7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