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
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
来信人:匿名用户
时间:2018-02-13
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房山区住建委等部门 不作为 以下问题多次反映 得不到回应。 领峰四季园、乐活雅苑公租房项目住户享受不到应有公共资源,两个公租房小区均为商品房配套项目,也同属当地同一物业管理,却用铁栅栏,大铁门隔开,强行划分富人区、贫民区,停车位、健身器材、绿地等公共资源不能共享。 领峰四季园项目无配套停车位,下水道也未接入市政。 希望贵部门责成相关部门促办此事。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答复时间:2018-04-08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现就您所提问题回复如下:目前分隔管理主要涉及以下问题:一是开发建设单位违反规划建违章设施;二是开发建设单位违反消防设计规定,更改设计。我委认为开发建设单位(恒兴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应当依法依规,立即整改,并做好商品房和自住房双方业主工作,解决业主反映的诉求。感谢您对住房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