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来信
副高级职称评审评价基本标准条件
来信人:bj***05
时间:2022-09-20
关于2022年北京市自然科学研究人员职称评价基本标准条件-副研究员,有几点疑问望予解答: 1.硕士毕业工作15年,取得过非本专业初级职称,但未参加过中级职称评审,如已具备论文条件,是否可直接申报本专业副高级职称? 2.取得中级职称以来,具备的业绩条件都是描述性介绍,没有定量的评价标准;是否可通过-具备的成果条件,如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数量来证明? 3.在北京注册的非公有制企业中从事上市后药品的医学研究工作,是否可申报生物医药专业?
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2-09-21
同志:您好。您通过我委网站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我委工作人员已主动与您联系说明情况。请关注《关于开展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kw.beijing.gov.cn/art/2022/7/26/art_736_632966.html)了解相关事宜。如有需要,请拨打咨询电话:010- 88828948(法定工作日:9:00-12:00,13:30-17:00)。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