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日期:2022-10-28 15:55    来源: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朝阳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来到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回顾并感受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辉煌十年伟大变革。

  区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走在前、做表率。将此次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充分彰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大势全局,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举旗定向,牢牢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深化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参观中,同志们认真听取相关讲解介绍,在重点展区驻足停留,中央综合展区满载着新时代发展的非凡变革,脱贫攻坚专题纪实着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北京展区在方寸之间彰显“双奥之城”的硬核实力。同志们边参观边交流,感悟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力量。”机关党员干部由衷地感慨道。

  丹心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增进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力量,汲取了赓续奋斗的精神动力,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韧,坚定信心持续推动朝阳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作出朝阳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