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27 17:30    来源: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

分享:
字号: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石景山区纪委监委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个人自学、党支部党小组交流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全面关注大会报道,深学热议大会精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贡献铁军力量。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我深感振奋、倍受鼓舞”,荣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的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黄祖专表示,“新的冲锋号再次吹响,我将坚守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认真感悟大会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干好本职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正在区疫情防控8小时指挥部支援的区纪委监委第五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集中观看大会开幕会后表示,“我们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全过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石景山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庆亮表示,“我们将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更大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