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举办“喜庆二十大廉洁核心区”廉洁文化“七进”活动成果展

日期:2022-10-26 16:45    来源: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海淀区新时代廉洁文化成果,海淀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联合举办“喜庆二十大廉洁核心区——海淀区廉洁文化‘七进’活动成果展”,旨在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廉洁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海淀区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指示精神,依托本地历史文化资源,深挖廉洁基因,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医院等“七进”活动,培育了一批廉洁文化示范点,打造了一批廉洁文化品牌,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次展览是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份献礼,分七个部分,共展出205块展板,将先后在海淀区第一办公区等四地巡回展览。海淀区将以这次展览为契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