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从严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0 17:18    来源: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朝阳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调度部署全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我们要坚定信心,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重整行装、重新列队、重新集结,再吹冲锋号,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会议强调,要坚持“督帮一体、管住管好”总体思路,保持过硬作风,靠前战斗、向前冲锋、作好表率,要与主体同频共振、密切配合。要在监督过程中加强问题调研,善于发现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及时修正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封(管)控区和临时管控区管理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以快速、精准、高效的监督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要做好一线监督工作人员自我防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