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高位督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贯到底

日期:2022-04-18 15:33    来源: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大兴区区级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包联属地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督导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突出主责,强化履职传压。区委书记、区长坚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带头直插基层,区委常委、区政府党员副区长带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现场督导工作,反馈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中存在的问题,指导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开展,以上率下,实现履责传压双到位。

  方式灵活,强化工作质效。运用听取被督导单位党委(党组)负责人汇报、对照满意度测评结果进行点评以及开展现场随机提问等多种方式,压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聚焦表态看行动,聚焦整改看落实,进一步提升督导工作整体成效。

  对口反馈,强化问题整改。紧盯包联属地存在问题督促落实整改,通过“面对面反馈、一对一指导”,进一步推动督导单位完善整改措施,同时督促各级党组织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将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重大工作安排上,保障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区域发展建设不断提质提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