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精准监督护航冬奥会筹备工作

日期:2022-01-17 14:51    来源: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西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牟少华带队,针对辖区内相关主责单位落实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以政治监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先后到北京北站、首都体育馆周边以及冬奥签约酒店,对周边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对于闭环管理内外保障措施、应急处置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指出,相关主责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秉持当好红墙卫士、守好百姓日子的思想行动自觉,更好地保障各项任务落地落细。

  牟少华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为核心区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慎终如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坚持城市防控与冬奥防控有机衔接,绝不松懈,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为实现让冬奥会“像冰雪一样纯洁干净”的目标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