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纪委书记深入镇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4 10:37    来源: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到雁翅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

  宣讲会上,曾铁军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认识体会,围绕全会的重大成果和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同时,结合门头沟区生态涵养功能定位,就如何将全会精神有机融入到“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雁翅镇党员干部进行深入的交流。

  曾铁军就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形式多样地组织好学习宣传,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到群众中去,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将学习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打好收官战、谋好开局篇,统筹做好全镇各项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