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启动巡察整改检查工作

日期:2021-09-06 14:55    来源: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大兴区召开巡察整改检查工作部署会,对巡察整改检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茂文出席会议。

  本轮巡察整改检查共组建5个检查组,对区委第一至十三轮及规自领域专项巡察共86家单位和重点村(社区)落实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深入监督检查,推动五届区委巡察整改任务按期对账销号。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整改检查是压紧压实各单位党组织巡察整改责任,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督促落实整改任务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有力抓手,作为推动基层治理的有效手段,通过解决具体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逐步实现巡察监督、整改、治理的有机贯通。

  会议要求,各检查组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要把此次巡察整改检查与当前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准、把握共性、突出个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检查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