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日期:2021-03-02 15:43    来源: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

分享:
字号:        

  “现将通报情况转去,请你单位针对通报问题的具体点位及时跟进了解情况。”日前,昌平区纪委监委主动跟进市委召开的区委书记、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通报的涉及该区的有关问题,将问题点位第一时间反馈至相关纪检监察组织进行核查。通过现场查看、谈话、调取材料、走访群众等方式,查清事实,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约谈提醒相关责任人,督促责任单位抓紧整改落实。

  区纪委监委紧跟疫情防控最新部署,对照市、区两级发布的疫情防控情况通报,结合日常监督,综合分析共性问题、薄弱环节、多发点位,整理形成负面清单,并动态更新调整,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开展做好指引。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针对负面清单及时跟进监督,并适时开展“回头看”,不断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今年以来,共约谈提醒、批评教育13人,责令检查2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