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期:2022-09-09 18:00    来源: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

分享:
字号:        

  1.丰台区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监管科科长王惠利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0年,王惠利在担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监管科科长期间,两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2022年7月22日,王惠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右安门街道所一级主任科员段文雪违规接受礼金问题。2015年1月,段文雪在担任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丰台分局岳各庄所副所长期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超市购物卡1张,面值1000元;2017年1月初,接受同一管理服务对象请托,帮助将其企业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并收受人民币4000元。2022年7月14日,段文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