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为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制定方面的参与感,现开通“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制定征集意见专栏”,诚邀各类企业就企业运营中涉及的市场准入环境、审批服务、监管执法、权益保护、减税降费、政策保障等营商环境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市场资源合理配置调查问卷

现邀请您参与此次调查,希望通过了解您的真实体验和实际需求,帮助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进一步优化市场资源合理配置,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群众,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市场准入准出机制调查问卷

现邀请您参与此次调查,希望通过了解您的真实体验和实际需求,帮助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完善市场准入准出机制,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群众,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投资和建设便利度调查问卷

现邀请您参与此次调查,希望通过了解您的真实体验和实际需求,帮助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助力投资和建设便利度的持续提升,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群众,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市场主体创新发展调查问卷

现邀请您参与此次调查,希望通过了解您的真实体验和实际需求,帮助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创新发展,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维护公平竞争秩序调查问卷

现邀请您参与此次调查,希望通过了解您的真实体验和实际需求,帮助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群众,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创新监管方式加大监管力度调查问卷

现邀请您参与此次调查,希望通过了解您的真实体验和实际需求,帮助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创新监管方式,完善监管制度,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群众,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您是否在市场准入、投资建设、融资信贷、生产运营、退出市场等过程中遇到过准入门槛高、办理流程多、审批耗时长等问题……对于解决这些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您有没有好的意见建议?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倾听您的声音!

  对于您的留言我们将及时进行归集梳理,认真对待、及时处理您的每一条合理意见和问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