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关于增加特13路公交车车次的建议
建议时间:
2019-3-31 18:05:34
建议内容:

特13路公交车一般在工作日晚间都人满为患,不仅一层和二层,连上下楼梯的过道都站满了人。这条线路十分热门且堵车严重,一般都要等半个小时才来,还是两辆连着的。经常有拿着大行李包去西直门的乘客,上下车都需要把整个过道都让开才能出去,极大影响了乘车体验且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建议增加晚高峰时段的公交车车次,并调整发车间隔。

答复
亲爱的用户:

关于建议人反映特13路晚高峰增加车次调整发车间隔的请求,经调查,特13路现晚高峰计划间隔8-10分,经过我们客流调查现配车完全满足客流需求,道路交通情况对线路运营有很大影响,遇有堵车、故障等不可抗拒的因素会造成车辆间隔增大,并出现串车现象,车队将进一步关注线路客流,合理安排车辆,并密切关注该线路的运营情况,采取有效措施调整行车间隔,方便乘客出行。

北京市公交集团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