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关于在石景山模式口南里建设公共充电桩的建议
建议时间:
2019-2-21 18:01:22
建议内容:

我是石景山区模式口南里业主,新能源小客车车主。停车和充电都遇到了问题。1.小区内停车位目前已经被租满,很多车位有地锁,但是长期没有车;现在没有车位可租,更安装不了充电桩;2.小区附近有一家首钢光伏充电站,设计的充电位三四十个,但是能用充电桩只有五六个,晚上排队都充不上电;3.小区附近没有其他大型公共停车场或者充电场所。

答复
亲爱的用户:

经与区规划局了解,2012年起规划分局组织对2006年编制完成《石景山区综合交通规划》进行修编,根据该规划我区模式口南里小区附近规划有公共停车场,但具体位置需要下一步结合正在编制当中的分区规划进行研究确定。

关于小区内停车位的问题,街道已协调首华物业公司就停车管理问题进行过研讨。物业公司表示将从2019年4月份开始对小区内的地锁进行逐步拆除,并将对小区大门设置门禁,做停车管理这项工作,物业公司有意向引进专业的停车管理公司进行管理,设置门禁、对小区业主车辆和外部车辆实施差别化管理,具体方案落地之前会征求居民的意见。

石景山区金顶街街道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