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关于广安路辅路(北京西站南广场国投财富广场南侧路段)早晚高峰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严重影响非机动车安全
建议时间:
2022-7-7 14:51:36
建议内容:

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北京西站南广场国投财富广场南侧路段-辅路本身是比较宽阔的,且有一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但由于此路段没有违章停车监控,且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间没有阻挡,导致其全天都有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停车,早晚高峰尤甚。

广安路本身就是车流量较大的一条路,早晚高峰时期机动车、非机动车流量都很大,非机动车道被占用就导致大量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不得不到机动车道行驶,而往往这个时候辅路的机动车道上也都是机动车,非机动车需要在各种行驶、违停的机动车间穿行,非常不便且危险。

建议此段广安路辅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间加装护栏或其它行驶的阻拦物,并加大对违法占用非机动车道的查处。

答复
亲爱的用户:

根据建议人反映的情况,丰台交通支队西站大队认真勘察分析问题点位的交通状况,研究治理相关整改方案,积极协调属地政府及职能部门,就增加科技设施及道路交通设施的可行性进行研究。由于科技设施及道路交通设施的设立需经相关政府部门进行项目调研、立项审批、资金申请等前期准备工作,需要协调相关部门,以及一定的时间,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但短期内无法完成设施到位。

目前西站大队根据该点位交通运行状况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维护疏导和执法整治,在重点时段强化工作人员的部署,维护路段的通行秩序。

市交管局丰台区交通支队
  202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