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海淀区北清路交通灯时长
建议时间:
2021-7-20 14:47:00
建议内容:

北清路与沿线各交叉口红绿灯的时长比例严重不均衡。沿北清路通行的红灯时长很短(10s左右),而与其交叉的路红灯时间极长,绿灯时长极短。但北清路为双向八车道,这样的时长根本来不及通行,经常有行人自行车被迫抢跑导致的交通事故。望增加横越北清路交通灯通行时长,减少交通意外。

答复
亲爱的用户: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海淀支队温泉大队经调查,您反映建议对永嘉北路和永泽北路与北清路交叉口信号灯优化调整的问题。该路口信号灯配时是按照交通流量设置的,配时方案为东西向绿灯时长为80秒,东西左转绿灯时长29秒;南北向绿灯时长为35秒,黄灯时长4秒,红灯时长2秒。针对您的意见,我支队责成管界温泉大队安排动态警力加强巡逻巡控,加大对该路口信号灯配时方案的监测,合理调整信号灯配时,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北京市交管局
  2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