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建议整治限行时段超过8吨货车在五环路上行驶,且大多未悬挂号牌现象
建议时间:
2021-7-5 11:45:13
建议内容:

您好,我工作地点在大兴,每天往返于石景山到大兴之间,从南五环一直走到西五环。每天在高峰时段,尤其是晚高峰时段五环路上双向经常发现有超8吨货车行驶现象,并且经常成群结队行驶、占用左侧车道,严重危害小客车驾驶人员安全。且此类货车和渣土车普遍遮挡号牌、不悬挂号牌,车尾部喷印车牌号也被“土”挡住建议进行整治。

答复
亲爱的用户: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海淀支队公主坟大队经调查,其反映的地点为南五环至西五环段,西五环晋元桥至衙门口桥段为公主坟大队管界,管界公主坟大队坚持开展专项执法整治工作,通过定点执法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保持执法整顿工作力度,每月均通过现场执法的形式,纠正处罚各类大货车的交通违法行为500余起。下一步,我支队责成管界公主坟大队,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北京市交管局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