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针对北京公交集团391路建议
建议时间:
2021-5-31 2:05:59
建议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回迁楼北区的居民,391路公交车从我出生就已经知道了,可谓说经历了391路公交车从没有空调的京华客车绿黄款到银白色京华客车再到红色的大金龙至很久以前使用突然不用的福特蓝银色大客车,可谓是变了又变,但是从2019年左右吧使用很久的福特客车突然换成了红色一款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大客车,这种车经过长时间乘坐体验来说给我的感觉非常差,有一次我晚上回家,看到司机开启车厢灯都不怎么亮,而且每次车辆起步噪音非常大,下车之后我看到这车都快临近报废,为何还在使用,直到这几天又发现391路所使用的车辆五花八门,有红色定制公交使用的,小型福特蓝银色款的,甚至还有只能乘坐8人黄色微型公交车,为何不予使用大型蓝银色的福特客车,建议希望尽快恢复使用,提升乘坐体验,谢谢。

答复
亲爱的用户:

根据调查核实情况,针对建议人请求391路更换大车型的建议,我单位经研究决定,2021年5月31日起391路已投入使用四部大型电动车,391路不再使用6米的黄色公交车,以方便乘客乘车。感谢您对我市公共交通工作的关心支持!

北京市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分公司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