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建议增加大兴庞各庄到天宫院的直通路
建议时间:
2021-4-8 22:38:12
建议内容:

北京大兴庞各庄与天宫院坐落在京开高速左侧,但从庞各庄到天宫院的车辆都需要绕行京开高速右侧,早晚高峰在庞各庄桥和兆丰桥下异常拥挤,堵车现象频繁。而且也极易受到京开高速的影响拥堵时间超过30分钟,加大出行成本。另外一条小路要绕行芦求路,这条路没有路灯,拉渣土大车横行,早晚高峰压力极大。而且随着梁家务村回迁,对庞各庄到天宫院直通路的需求越发迫切。除此之外,这条路还可以增加天宫院商业圈的客流,以及丰富庞各庄人民的娱乐生活。另外希望增加庞各庄到天宫院的公交车运营时间,现有车辆:兴28路末班车17:20,兴54路末班车19:20,兴55路末班车19:20,兴46路末班车17:30,兴30路末班车17:30,x102路末班车18:50,x108路末班车20点,兴64路末班车19:30,兴65末班车19点30。有不少人在城里工作,坐地铁回家,到达天宫院的时间基本上都超过了晚上8点。另外日常生活中,晚上在天宫院吃完饭看完电影,也几乎超过8点。这些日常需求都无法满足。最后在多说一句,如果有直通路,那怕不延长公交车运营时间,也可以骑行回家。所以庞各庄到天宫院直通路的需求是非常迫切的,希望有关部门认真考虑!

答复
亲爱的用户:

您好,您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目前区交通局正在对庞各庄镇域内境内公交线路网进行整体规划中,待条件成熟将适时对庞各庄镇域内境内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同时区交通局要求境内客运企业对乘客的实际出行需求进行摸排,在合理使用公共资源的前提下,合理调整发车时间,更加方便百姓的日常出行。同时区交通局将不断对境内公交线路网进行优化调整,持续改善百姓出行环境。感谢您的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大兴区交通局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