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建议丰台区长辛店专33路公交延长运营时间
建议时间:
2020-10-29 11:30:49
建议内容:

长辛店专33路公交工作日早晚运营,最晚到七点二十;周末白天运营,最晚到四点;专33路作为长辛店桥西地区(玉皇庄社区、陈庄社区等)唯一一条公交专线,很多该地区及周边人员日常出行和上下班都有强烈需求,高峰时期更是人挤人、关不上车门甚至多人上不去车,建议延长运营时间,全天运营且晚上延长到九点。希望抓紧时间调研安排,及早为百姓做实事。

答复
亲爱的用户:

关于建议人反映丰台区长辛店专33路公交延长运营时间的建议,经调查,二七厂周边道路条件欠佳,且专33末站二七厂无场站无驻车,车辆进入二七厂单位院内即掉头返回,无场站支撑末站发车。分公司调取专33路刷卡人次核实,专33路高峰运营期间断面客流一般,现满足多数乘客的出行需求,因此专33路不宜改为全日运营。

北京市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分公司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