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关于5路公交车增加频次的建议
建议时间:
2020-9-9 16:59:34
建议内容:

我家住在马甸桥,小孩每天需要乘坐5路公交车到二环内上学,这条线路比较堵车,我们也希望通过公共交通来解决出行问题,但是从开学公交出行一段时间以来,发现5路车在早高峰时段的车次较少人也很多,有时等待时间长达到15分钟,而早上时段德胜区域上学的学生非常多,等车的学生早上时间也非常宝贵。而在下午放学时段,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同一站上车的学生也非常多。因此建议5路车在高峰时段尽量增加一下频次。

答复
亲爱的用户:

根据调查核实情况,针对建议人请求5路公交车高峰时期增加车次,我单位经研究决定,5路公交车9月份目前配班45班,高峰时段6:31--8:30分,间隔为10--11分钟,低峰时间段11--12分钟,车队根据9月份学生开学后客流增加及道路拥堵等实际情况在10月15日增加6组配班到51班补充运力,达到高峰时段间隔8--10分。

市公交集团电车客运分公司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