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建议打通立水桥西路向南越过铁路的道路,确保出行安全。
建议时间:
2020-8-11 16:58:35
建议内容:

家住东辰小区、明天第一城等小区的住户从立水桥地铁 A 口出来需要绕行到北京北西侧的铁道涵洞。那个铁路涵洞很窄,行人和车同时过都很不安全。现在大多数人都是翻越铁道。翻越铁路都是人踩出来的,一方面翻越铁路本身就不安全,另一方面没有基本的道路设施,没有楼梯、路面、照明。建议打通立水桥西路向南越过铁路的道路,使得中东路去往中滩村路和陈家营东路的路线增加一条,确保出行安全。

答复
亲爱的用户:

昌平区立水桥西路下穿城铁13号线及东北环线铁路涵洞工程,本项目为立水桥西路下穿东北环线铁路及城铁13号线节点工程,位于立水桥地铁站位西侧约150m,昌平区与朝阳区交界处,新建1孔净宽14米箱涵,布置为3m人行道+4m机行车道+4m机行车道+3m人行道,此项目包含道路、桥涵、交通、雨水、电力、照明等工程,计划2020年开工建设。目前,已取得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函,准备开招设计招标工作,同时正在与铁路北京局和京投公司协调尽快开展专项方案评审工作。

昌平区城市管理委
  20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