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成府路、荷清路交叉路口机动车闯红灯现象严重,建议增加摄像头执法。
建议时间:
2019-7-6 17:43:15
建议内容:

成府路、荷清路交叉路口的机动车闯红灯现象频发,经常剐蹭,且对行人过马路带来很大安全隐患。个人认为,该现象出现的主要原因为该路口红路灯无配套闯红灯自动记录系统,导致少数车主较为猖狂,建议能够增设自动拍照系统,改善此处交通违章现象。

答复
亲爱的用户:

关于建议人建议成府路、荷清路交叉路口增设监控设备的情况,经调查,该路口未规划安装监控设备。针对其建议,属地交通支队一是拟将该道路的建设需求上报局业务部门,纳入到今后的交通违法监控设备建设规划之中。二是指导管界中关村大队,综合利用区属高清视频监控开展违法行为的取证工作,规范行车秩序。三是由中关村大队,针对该道路违法现象,强化该道路违法行为的日常管理和整治,加大对机动车违法行为的处罚。

市交管局
  201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