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建议增设跑道、增加社区健身宣传
建议时间:
2020-8-27 17:48:52
建议内容:

疫情期间,大家更倾向于室外分散健身。建议在某些公园或较空旷道路增加塑胶跑道。

建议在社区提供一些健身养生的知识宣传,并组织儿童及少年健身活动。

答复
亲爱的用户:

感谢您对北京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当前,跑步和健步走已成为广大市民运动健身的主要方式,参与度高,受到了各年龄段人群的青睐。为此,2019年市体育局会同各区人民政府,充分挖掘各类道路资源,在全市社区和公园建设塑胶面层健走步道150余公里。2020年还将建设不少于30公里健走步道,计划年底前完工并向市民开放。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全民健身普及推广活动,深化科学健身指导,采取媒体宣传、科学健身大讲堂、场地设施宣传栏等多种形式,普及推广运动健身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自觉强化科学健身意识。围绕实施群众体育“六边工程”,充分利用社区、公园等体育场地设施资源,因地制宜深入开展亲子马拉松、轮滑、冰雪嘉年华、冰雪节等运动体验活动。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市体育局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