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建议调整红绿灯时长
建议时间:
2020-10-13 11:58:59
建议内容:

崇文门路口东向南左拐路灯太短,希望调整时长。

答复
亲爱的用户: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2020年10月16日,东城支队前门大队民警对崇文门路口由东向南方向的信号灯配时做了现场核实。经核实,崇文门路口由东向南方向设有左转专用车道及左转专用信号灯,该路口由东向南方向在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两个时段内禁止公交车以外的其它车辆左转,因此在此两个时段内根据公交车的流量及实际需求,将左转放行时间设置为20秒,可以满足公交车左转通行需要。10时至16时之间由东向南允许其它车辆通行,流量较大,此时段左转放行时间有所增加,为25秒,可以满足左转车辆通行需求。由于该路口各方向流量大,必要时会采取手控信号灯模式,将根据路口各方向通行需求调控放行时间。

前门大队将针对手动控制方式方法开展调研,在不影响其它方向放行的前提下,合理调控由东向南方向放行时间,杜绝时间过短问题。2020年10月27日,前门大队已完成对相关人员的部署和培训工作,确保路口放行配时合理,最大限度提升路口整体通行能力。

市交管局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