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关于为391路、329路、896路增设长辛店医院站的建议。
建议时间:
2019-12-18 22:57:59
建议内容:

建议为329路(去张家坟、李家峪)、391路(大宁、稻田)、896路(赵辛店、南/北岗洼)双向增设【长辛店医院】站。长辛店医院是丰台河西地区唯一一家三甲医院。解决长辛店镇周边(含朱家坟、张家坟、李家峪、赵辛店、南/北岗洼等 村和社区)以及房山稻田地区上万百姓的就医需求,而这三条线路都经过上述地区,但均没有【长辛店医院】站。最近的【长辛店南口】虽然距离本站300多米,带对于就医的患者、老年人说,还是有很大的不便,若对这三条线路增设改站点,将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三个方向百姓就医问题。望得到领导采纳!

答复
亲爱的用户:

关于建议人反映391、329路增设长辛店医院站的建议,分公司曾与丰台区交管部门进行沟通,由于长辛店医院门前道路狭窄,特别是高峰时段易造成拥堵,交管部门未给予同意。经实地踏勘核实,长辛店医院门前已有公交站位,如再增设新的公交站位,会影响道路的通行,高峰时段造成拥堵严重。根据调查核实情况,针对建议人请求391、329路增设长辛店医院站的建议,依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郊区公共汽电车客运线路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我单位经研究决定,391、329路无法在长辛店医院站增设站位。

北京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分公司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