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建议标题:
霍营地铁站A出口建议增加进站人流分流限流排队措施
建议时间:
2018-6-4 8:34:56
建议内容:

霍营地铁站A出口近一年来早高峰进站人流增加很多,早晨进站拥挤严重。而且没有单独的出站通道,一旦有人需要出站,就要逆流挤出来。建议增加进站限流排队措施,预防安全隐患。早高峰出站的人虽然非常少,最好还是能有一个临时的出站通道。

答复
亲爱的用户:

13号线地铁霍营站只有A口一个出入口。为配合“人物同检”工作,自2018年1月1日起,13号线霍营站早高峰期间执行“东进西出”的客运组织方案,为确保车站进站客流有序,霍营站区每日早高峰期间安排2名车站工作人员、1名车站保安员、1名文明疏导员、2名驻站民警、2名辅警分别在车站出入口东、西两侧进出站通道处宣传疏导进出站客流,并协调属地派出所和街道增派地方安保人员3人、民警1人、辅警1人于站外乘客滞留区域维持秩序。

为确保13号霍营站进站客流有序、可控,车站已将站外增设分流、限流排队措施方案借“人物同检”的机会提报相关部室。同时A口外站前广场为地铁集团重点防汛位置,为确保安全度汛,车站已协调霍营街道在原有分流、限流设施基础上增设10余米围栏,区分进出站区域,防止客流交叉。

市地铁运营公司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