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调整地铁东管头南站周边公交线路
来信人:bj***73
时间:2022-12-28
为配合16号线南段开通,加强16号线南段公交接驳能力,同时配合地铁东管头南站硬化站台建成,现建议如下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一、912路 调整后首末站:篱笆房客运站—地铁东管头南站 由篱笆房客运站发出,沿原路至夏家胡同,继续向东沿南三环西路辅路行驶,在万柳桥下掉头,向西沿南三环西路辅路、北京西站南路至地铁东管头南站。原“夏家胡同”下车站更名为“夏家胡同(东行)”,增设“夏家胡同(西行)”单向站点,增设“地铁东管头南站”。 由地铁东管头南站发出,沿北京西站南路、金中都南街至丰益桥南,沿原路至篱笆房客运站。增设“金中都南街西”单向站点。(具体线位见附件) 调整后营业时间不变。 二、692路 调整后首末站不变(先农坛→丰葆路东口、丰葆路东口→永定门内) 丰葆路东口→永定门内方向不变。先农坛→丰葆路东口方向,由先农坛发出,沿原路至夏家胡同(西行),改经北京西站南路、金中都南街至丰益桥南,再沿原路至丰葆路东口。“夏家胡同(西行)”由主路改为辅路,增设“地铁东管头南站”“金中都南街西”2处单向站点。(具体线位见附件) 调整后营业时间不变。 三、67路 调整后首末站不变(前门→樊家村公交场站、樊家村公交场站→前门西) 前门→樊家村公交场站方向不变。樊家村公交场站→前门西方向,由樊家村公交场站发出,沿原路至夏家胡同,改经北京西站南路、金中都南街至丰益桥北,再沿原路至前门西。增设“地铁东管头南站”“金中都南街西”2处单向站点。(具体线位见附件) 调整后营业时间不变。
公交集团公司
答复时间:2022-12-29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针对您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公交线网优化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将认真汇总、梳理、研究您的建议,将您的建议纳入公交集团线网优化方案中。 感谢您对公交行业的关注,欢迎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