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开通四方桥西-慧忠里公交线路
来信人:ro***me
时间:2022-10-28
建议开通四方桥西-慧忠里公交线路,设站四方桥西-弘燕桥北(下行弘燕桥西-双龙小区)-小武基桥北-周家庄中路-西大望南路-弘燕公交总站-弘燕路小区-松榆东里南门-松榆里-首都图书馆-潘家园桥北(主路)-双井桥南(主路)-双花园(辅路)-大北窑南-大北窑北-亮马桥(主路)-三元桥南(主路)-静安庄西(主路)-西坝河(主路)-安贞桥东(辅路)-安贞桥北-安贞里-奥体东门-安慧桥北-炎黄艺术馆-慧忠里。方便东南四环、三环乘客快速前往东北三环,同时方便安定路北三环乘客快速前往国贸、东三环地区。
公交集团公司
答复时间:2022-11-03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针对您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城市公共交通是集约化的基础保障性出行服务,不可能满足每个个体的出行需求,公交企业需从城市客运体系发展,公交线网整体布局,运力资源配置和外部条件保障等多方面研判,对于合理、具有普遍性、满足实施条件的意见建议,结合线网调整工作予以解决。感谢您对公交线网优化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将认真汇总、梳理、研究您的建议,将您的建议纳入公交集团线网优化方案中,在今后的线网调整工作中结合道路情况,予以考虑解决。 感谢您对公交行业的关注,欢迎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