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9路金家村桥东方向取消长椿街路口东站
来信人:bj***73
时间:2022-07-17
2021年,9路由16米铰接车更换为12米双层车运行。 12米双层车相比于16米铰接车,其转弯半径更大,操控难度更高。9路金家村桥东方向长椿街路口东站位于宣武门西大街辅路,进站时须经过一处较窄的出口,事故风险较大。且该处辅路两侧均栽种有树木,双层车因车体较高,易对树木和车体本身造成损伤。在该站位的线路除9路外仅有夜5路一条,且距离长椿街路口西站距离较近,无设站必要。
公交集团公司
答复时间:2022-07-21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针对您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线路站位调整要根据线路实际客流分布情况、实际道路情况等综合考虑制定调整方案,如按您提出方案进行调整,将对现有乘客出行造成极大影响,且根据实地勘察,目前路况暂未对行车造成过大影响,故目前暂无法采纳您的建议。 感谢您对公交行业的关注,欢迎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