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00路内环终到站站名的建议
来信人:bj***73
时间:2022-07-03
300路内环的始发站和终到站均为和平东桥站。根据正式站牌,其始发站和终到站的站位在同一处(607路终到站台)。但在实际运营中,300路内环终到站台的位置位于其他公交线路的和平西桥站以西约15米的临时站牌处。该站牌无任何站名信息,仅标注“300路内环终点站”字样。该“和平东桥”站临时站牌位于“和平西桥”站以西,不符合公交站名命名规范,且容易对乘客造成误导。受300路内环场站位置影响,无法对该站点进行迁移。现建议将该临时站牌“转正”为和平西桥站,将300路内环运营区间调整为“和平东桥—和平西桥”。
公交集团公司
答复时间:2022-07-12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针对您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原300内环终点在和平东桥场站内,由于修建地铁12号线施工影响300路内行驶,现运营车辆未在原站位停靠,在和平西桥落客。关于公交车站改站名的建议,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调研,您的建议目前不能采纳,请谅解。 感谢您对公交行业的关注,欢迎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