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营南街桥建成10年后依旧不通车
时间:2020-03-29
陈家营南街桥建成10年后依旧不通车。 朝阳区的说法是这个桥要和奥林东路北延一起规划,真是牵强附会!如果奥林东路北延工程遥遥无期那么这桥是不是就无法通车了?这座桥通车工程量极小,可是一晃10年过去了依旧不通车!10年前投资几千万建的大桥到现在都无法通车,这是巨大的资金和物资浪费!请政府尽快打通这桥!不要再以奥林东路北延工程的名义敷衍了事了!
  • 附件1:ADD27FA9-3191-46FB-8838-20... 下载
北京12345
时间:2020-07-16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朝阳区回复:经宝嘉恒基础设施投资公司核实,宝嘉恒公司前期计划部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反映的陈家营南街桥相连的规划道路为北辰东路北延。我公司已接到区交通委关于北辰东路北延道路工程的建设任务,该路规划为城市主\次干路,南起现状奥林东桥,向北跨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接至陈家营南街现状桥头,道路全长约1.2公里,红线宽40米。我公司按照任务要求,按近远期实施该道路,近期尽快实现洼里三街段道路(既清林路至现状陈家营西桥段、规划次干路),远期深入研究北辰东路北延穿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方案(既主干路段)。我公司已完成《道路规划条件》、《雨污水排除规划》等前期规划工作,根据市规划部门要求,按全路段批复道路方案(1.2公里),我公司已将道路设计方案申报“多规合一”方案审查,且已取得了《道路方案初审意见》,目前已按照水务、绿化等部门要求完善设计方案,待相关部门审查完成后申报“多规合一”会商意见及后续《道路规划选址意见书》、立项等相关审批工作,先行实施洼里三街段道路,缓解区域交通拥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