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修改医保定点
来信人:bj***79
时间:2023-05-05
无法修改医保定点 登陆后显示您未在北京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实人认证,暂不支持登录北京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公共服务子系统。
  • 附件1:IMG_0127.png 下载
市医保局
答复时间:2023-05-06
您好!您咨询的关于“如何通过北京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认证”的问题收悉。现将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通过“北京通”app右下端“我的”中点击“身份认证”,完成“实名认证”和“人脸识别认证”,再使用北京通APP账号密码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陆即可。 同时,您也可以通过“北京医保公共服务平台个人网厅”(网址:https://fw.ybj.beijing.gov.cn/hallEnter)查询个人账户明细、查询医疗消费信息、办理转移接续、变更定点医疗机构、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关系维护等相关医保业务。己在“北京通”或者“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 完成实名认证的,可跳过注册、实名认证环节,直接使用公服平台首页相应入口登录办理业务即可。 感谢您对本市医疗保险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