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地律师进京执业
来信人:a1***88
时间:2022-09-27
外地律师进行执业都需要哪些具体要求,请明示,谢谢。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请详尽告知,谢谢。
市司法局
答复时间:2022-09-27
您好!异地律师进京执业,首先要到北京市律师协会申请面试考核,考核通过后,再办理相关手续。 具体异地变更执业机构需要的材料为:律师变更执业机构个人承诺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副本)或律师资格证、申请人的律师执业档案接收公告、北京市律师协会提供的北京市律师协会提供的申请人入会审核材料(面试考核通过的通知书)、拟调入执业机构与申请人签订的劳动合同等。 详见首都之窗办事指南律师变更执业机构栏目:http://banshi.beijing.gov.cn/pubtask/task/1/110000000000/baa83e42-b3ad-47c7-a920-1e1e3f08e84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