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对《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违法行为处罚裁量基准表》修订部分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3-03-01 15:002023-03-30 23:55

征集时间:2023-03-012023-03-3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分享:
字号: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我局对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的涉及部分进行了对应修订,形成了《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修订部分征求意见稿)》《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违法行为处罚裁量基准表(修订部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3月1日至3月3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henl@yllh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小黄庄北街1号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法制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4236826

  4.传真:010—84236829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3年3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