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征求《关于进一步规范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征收评估与补偿工作的通知(试行)》意见的通知

2022-07-25 00:002022-08-12 23:55

征集时间:2022-07-252022-08-12    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分享:
字号:        

  为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促进减量发展,进一步统筹征收成本和规范做好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征收评估与补偿工作,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房地产估价规范》《北京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暂行办法》《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更新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基准地价的通知》等规定,结合本市实际情况,我委在深入调研、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做法、多次征求专家和相关单位、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研究起草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征收评估与补偿工作的通知(试行)》,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至8月12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hengshou@zjw.beijing.gov.cn。

  2.通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9号院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征收拆迁管理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55597308

  4.传真:010—55597147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7月2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