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加快产业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2022-01-30 09:382022-02-10 23:55

征集时间:2022-01-302022-02-10    来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四区一阵地”的发展定位,提升金融服务产业发展能级,激发金融主体活力,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持续加大对经开区四大主导产业、高精尖产业和绿色产业发展的投资力度,推动构建以产业金融为核心的特色金融供给,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升级,加快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根据北京市及经开区“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制定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加快产业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1月30日至2022年2月1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lirongchen@bda.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15号朝林大厦商务金融局(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7163239

  4.传真:010-67881261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