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调整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2022-01-18 15:212022-02-17 23:55

征集时间:2022-01-182022-02-17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分享:
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北京市种子条例》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修订后,为了使基准内容与上述新公布、修订的法律法规保持一致,我局对基准中对应的内容进行了调整,对适用中不适之处一并进行了完善,形成了《北京市园林绿化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调整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1月18日至2月17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henl@yllh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小黄庄北街1号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法制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4236826

  4.传真:010-84236829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2年1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