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对《人员疏散掩蔽标志设计与设置(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2021-09-08 09:302021-10-15 23:55

征集时间:2021-09-082021-10-15    来源:​​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分享:
字号:        

  依据《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第三章起草和征求意见部分,第三十五条规定地方标准应在标准化主管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一般为一个月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需要,现将《人员疏散掩蔽标志设计与设置(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9月8日至10月15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bjmfzhc@126.com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北里8号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指挥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3116912,13261971216

  4、传真:010-83116004

  5、登录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http://rfb.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民意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6、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beijing.gov.cn ),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9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