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面向公众征集《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智慧城市发展行动纲要(征集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0-11-20 18:002020-11-27 23:55

征集时间:2020-11-202020-11-27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号:        

  为加快推动"十四五"时期北京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制了《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智慧城市发展行动纲要(征集意见稿)》(详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11月27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fuz@jx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建设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请登录http://www.beijin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在"政民互动"板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2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