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进一步规范北京市食盐专营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0-11-12 14:552020-11-19 16:55

征集时间:2020-11-122020-11-19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食盐专营办法》、《盐业体制改革方案》、《食盐加碘消除碘缺乏危害管理条例》和《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食盐专营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消费[2019]92号)和北京市《关于做好实施新的食用盐碘含量标准工作的通知》(京卫疾控字[2012]21号)等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食盐专营管理工作,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牵头拟定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北京市食盐专营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时间

  2020年11月12日-11月19日

  二、意见反馈渠道

  1、电子邮箱:anxiong@jx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都市产业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55578413

  4、传真:010-55578414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1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