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建立实施中关村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成本分担和风险补偿机制的若干措施》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2020-10-12 10:002020-10-16 23:55

征集时间:2020-10-122020-10-16    来源: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发〔2019〕34号)、《关于加大金融支持科创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京金融〔2020〕7号)、《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关村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发展的若干措施》(中科园发〔2019〕66号)有关要求,建立健全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成本分担和风险补偿机制,并率先在中关村示范区开展试点,提高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可获得性,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进一步提升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模,中关村管委会会同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多次调研座谈活动,广泛征求了金融服务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科技企业意见,研究起草了《关于建立实施中关村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成本分担和风险补偿机制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16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835655870@qq.com

  2.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73号裕惠大厦C座中关村管委会科技金融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8828859

  4.传真:010-88828954

  5.登录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1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