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房山区重要民生实事初选项目(报审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3-02-04 00:002023-02-10 23:55

征集时间:2023-02-042023-02-10    来源:房山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
字号:        

  为确保2023年重要民生实事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提高区政府重要民生实事立项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2023年房山区将继续办理一批重要民生实事,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前期向全区人民群众广泛征集民生实事项目线索的基础上,区发展改革委认真筛选、汇总,形成了目前八个方面40项民生实事初选项目。现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公示,听取公众意见。

  公开意见征求时间:本次公示时间7天,2023年2月4日至2月10日。

  公开征集意见期间,如对本规划有意见或建议,可按下述联系方式反馈,感谢您对此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1.电子邮箱:fsrkkszc@163.com

  2.通讯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西潞南大街16号

  3.电话:010—69379318

  4.传真:010—69379318

  5.登录房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fsh.gov.cn)在“政务公开”板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板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房山区发展改革委

2023年2月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