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印发治安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4年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4-03-11 16:42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分享:
字号:        

  2024年2月26日至3月5日,市公安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和本单位门户网站对《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印发治安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4年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经统计,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1条,涉及对卖淫嫖娼较轻情节的认定。经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针对“以手淫等方式卖淫、嫖娼”改为“以非进入等方式卖淫、嫖娼”的建议,我们不予采纳,不予采纳的理由为:《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对部分违反治安管理行为实施处罚的裁量指导意见>的通知》(公通字【2018】17号)中第二部分【七十四、卖淫嫖娼】关于“情节较轻”的表述为“以手淫等方式卖淫、嫖娼的”。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公安局

2024年3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