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实验动物废物无害化处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2-05-10 14:45    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
字号:        

  2022年4月21日至2022年4月27日,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和本单位网站对《北京市实验动物废物无害化处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1条,经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针对“补充条款:放射性动物试验所产生的实验动物废物,按照国家放射性管理规定执行”的建议,予以采纳。在《办法》第七条增加一款:“涉及放射性物质的动物实验室产生的所有实验动物废物,按照放射性废物管理要求执行。”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4月2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