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人民防空系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2-01-20 14:55    来源: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分享:
字号:        

  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27日,市人防办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和本单位门户网站对《北京市人民防空系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1条,表现在制定免罚清单的必要性方面,经认真分析研究,现反馈如下:

  关于“违法就是违法,国家的法律非常健全,关键缺的是执行,才造成现在的局面,特别是在依法治国、保护环境的当下,重要的是追责,防微杜渐,而不是找任何理由纵容和变通的”的建议,我们不予采纳。理由为制定免罚清单是持续纵深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是落地落实新修订的行政处罚的具体举措。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1月2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