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公开征求《北京市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办法》意见建议的反馈

日期:2021-11-19 17:00    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分享:
字号:        

  2021年11月2日至11月8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和本单位门户网站对《北京市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经统计,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20条,主要集中在材料提交形式、形式审查时限、专家审查后是否可以补充材料、项目整改和公示异议处理等方面,经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处理情况说明如下:

  一、针对提出的减少提交纸质版材料、形式审查时限适当延长、明确重新申报标识的起算时点等10条建议,均予以采纳,并在文件中完善。

  二、针对项目在专家审查环节限时补正材料、项目整改和公示异议处理等10条建议,文件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办法的通知》(建标规〔2021〕1号)保持一致,不采纳。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1月1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