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分级监督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1-10-09 16:33    来源: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号:        

  2021年8月31日至9月9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和本单位门户网站对《北京市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分级监督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经统计,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6条。经逐条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以上反馈意见中,共采纳2条,未采纳4条。予以采纳的2条意见具体为:一是建议修订年度评级频率,实施动态评级;二是建议分级结果仅作为监管工作参考,不向社会公开。其余反馈意见与分级监管原则和风险管理理念不相适应,故未予采纳。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